英达就名誉侵权案提起诉讼 法院已受理

来源: 2014-10-31 03:00:37

   英达(资料图) “宋丹丹前夫英达被曝带神秘女友回公寓过夜”微博及视频信息引官司,导演英达起诉广州市南都周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盈九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侵犯名誉权纠纷案,要求两被告删除侵权微博,并分别赔偿其经济损失12万余元。 记者今天获悉,海淀法院已经受理了该案。 英达诉称,10月12日晚,

英达(资料图)

“宋丹丹前夫英达被曝带神秘女友回公寓过夜”微博及视频信息引官司,导演英达起诉广州市南都周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盈九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侵犯名誉权纠纷案,要求两被告删除侵权微博,并分别赔偿其经济损失12万余元。

记者今天获悉,海淀法院已经受理了该案。

英达诉称,10月12日晚,《南都娱乐周刊》在新浪微博上发表名为“预告·英达携美女同回公寓”的微博,内容为“曾与前妻宋丹丹公开交恶的英达,近年表现得爱妻爱子,作品不多却搬了新宅添了豪车,妻子梁欢和儿子英如镝长居美国。没想到记者近日却目击留守北京的英达携神秘美女酒店喝咖啡,并返回公寓过夜,而据了解英达也没离婚,究竟怎么回事?周一揭晓。”

10月14日上午,被告北京天盈九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其经营的凤凰网直接发布“宋丹丹前夫英达被曝带神秘女友回公寓过夜”的视频信息。

英达表示,近期他为导演一部新戏一直生活在剧组,上述一说纯属子虚乌有。二被告未经调查核实,仅凭主观臆断虚构事实,散布诋毁其名誉的不实言论,使社会公众对英达产生重大误解,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