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前妻首度受访谈离婚:我们就像谢贤和狄波拉

来源: 2014-10-31 01:00:36

   吴启华与石洋子(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启华早前透过微博宣布与太太石洋子决定离婚,结束七年的忘年婚姻,启华在微博自责作为男人没有把自己的婚姻生活处理好,难辞其咎!而其前妻石洋子今天终于首度开腔谈离婚感受,她接受《东方日报》网记者电话访问,坦言离婚后心情低落,她说:“心情有点低落,但也相对平静,毕竟已经

吴启华与石洋子(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启华早前透过微博宣布与太太石洋子决定离婚,结束七年的忘年婚姻,启华在微博自责作为男人没有把自己的婚姻生活处理好,难辞其咎!而其前妻石洋子今天终于首度开腔谈离婚感受,她接受《东方日报》网记者电话访问,坦言离婚后心情低落,她说:“心情有点低落,但也相对平静,毕竟已经分开三四年了,大家也算接受了这个事实,但忽然被曝光这件事,确实很突然。”至于女儿的抚养权,石洋子表示会共同抚养孩子,现在还没​​有确定孩子要在哪个地方生活。

用谢贤狄波拉比喻离婚后的关系

她又否认婚姻出现第三者:“就像启华说的,其实我们已经分开三、四年了,中间不存在任何第三者和大家猜测的等等问题,他说的地域年纪文化这些问题,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在克服,都在去缓解。其实我俩的关系,就像谢贤和狄波拉,即使分开了也还是朋友家人,也可以一起吃饭,旅行,共同为了一件事,像是孩子的事,我们都会劲往一处使。”被问到是否要复出赚钱?她说:“关于复出,其实这个词用的有点不合适,因为我一直有在工作,只不过为了照顾家人,工作量没有很多,努力寻求家庭和工作的平衡点。在事业上我确实没有很大的野心,就是为了不让自己与社会脱节,有一点自己的价值。”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