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兽单飞当主唱

来源: 2014-10-30 21:02:06

   五月天怪兽 五月天团长怪兽近来跨足电影界,以本名温尚翊首次跃上大银幕担纲男主角,摇身一变成为“今年最受瞩目新人”,还单飞担任主唱献出电影《逆转胜》主题曲《九号球》,将推出的原声带以双CD、37首歌的规格,细数怪兽的创作心路。 为了电影配乐,怪兽远赴日本邀请他最崇拜的Bz吉他手松本孝弘为两首灵魂

五月天怪兽

五月天怪兽

五月天团长怪兽近来跨足电影界,以本名温尚翊首次跃上大银幕担纲男主角,摇身一变成为“今年最受瞩目新人”,还单飞担任主唱献出电影《逆转胜》主题曲《九号球》,将推出的原声带以双CD、37首歌的规格,细数怪兽的创作心路。

为了电影配乐,怪兽远赴日本邀请他最崇拜的Bz吉他手松本孝弘为两首灵魂歌曲solo飆奏吉他,并邀请国际知名的李琪弦乐团、旺福乐团吉他手小民、乱弹阿翔、家家及白安两肋插刀参与电影配乐及插曲,幕后的用心程度与投资规模远远超出一般台湾电影的配乐规格许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