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收工放松喝红酒 女儿吐槽:你还挺享受的(图)

来源: 2014-10-30 16:02:58

   小S晒居家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经常和粉丝分享工作和家庭生活,昨天小S在脸书透露,她结束工作回家后,陪女儿写功课时,顺手倒一杯红酒,没想到女儿竟然回:你还挺享受的嘛!让小S惊享受“妈妈的行径已经完全被看穿了”,小S还自爆“但姥姥走过来的时候好像有抖一下!” 小S穿着居

小S晒居家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经常和粉丝分享工作和家庭生活,昨天小S在脸书透露,她结束工作回家后,陪女儿写功课时,顺手倒一杯红酒,没想到女儿竟然回:你还挺享受的嘛!让小S惊享受“妈妈的行径已经完全被看穿了”,小S还自爆“但姥姥走过来的时候好像有抖一下!”

小S穿着居家服自拍照,女儿在一旁写功课表情淡定,网友回应“女儿应该已经无感了,表情好淡然呀!”如此享受一边陪女儿自习一边品尝红酒,让粉丝忍不住羡慕说“真好,我陪儿子做功课是一边做一边呕血的”,“我看女儿写功课时都面目狰狞”。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