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杨树鹏承认离婚:各生欢喜 继续相信爱

来源: 2014-10-30 16:01:44

  张歆艺官网搜张歆艺张歆艺搜杨树鹏杨树鹏承认搜离婚离婚  10月29日晚,有网友爆料张歆艺官网搜张歆艺张歆艺已经和搜杨树鹏杨树鹏办理了搜离婚离婚手续。网传张歆艺官网搜张歆艺张歆艺与丈夫搜杨树鹏杨树鹏已于24日中午办理搜离婚离婚手续,据悉两人情变的导火索系张歆艺官网搜张歆艺张歆艺前男友搜王志飞王志飞。虽然该爆料语气十分肯定

张歆艺杨树鹏承认离婚:各生欢喜 继续相信爱

张歆艺官网搜张歆艺张歆艺搜杨树鹏杨树鹏承认搜离婚离婚

  10月29日晚,有网友爆料张歆艺官网搜张歆艺张歆艺已经和搜杨树鹏杨树鹏办理了搜离婚离婚手续。网传张歆艺官网搜张歆艺张歆艺与丈夫搜杨树鹏杨树鹏已于24日中午办理搜离婚离婚手续,据悉两人情变的导火索系张歆艺官网搜张歆艺张歆艺前男友搜王志飞王志飞。虽然该爆料语气十分肯定,但许多网友痛批其爆料目的不纯,系炒作行为。

  30日中午,张歆艺官网搜张歆艺张歆艺搜杨树鹏杨树鹏在微博承认搜离婚离婚。并表示请继续相信爱。搜杨树鹏杨树鹏发布微博说道:“有力量相爱,也有力量放手,这样好,各生欢喜。”随后张歆艺官网搜张歆艺张歆艺转发:“我们走过的道路,打过的怪兽,旅行所经之地,海洋和花朵,云和幻想,都还在心里,所以请你继续相信爱情,哪怕追寻千里万里。”网友评价:“我们相爱,我们分开,就是这样!搜离婚离婚都写的那么美,可见是真心爱的很深啊!”

小编短评

还记得那时候张歆艺大夸婆婆好呢!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