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凯瑞自曝恐婚:常提分手 依然超爱女人

来源: 2014-10-30 14:01:14

  搜金金-搜凯瑞凯瑞曾和詹尼-麦卡锡交往5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搜金金-搜凯瑞凯瑞(Jim Carrey)演出多部喜剧电影,在电影里耍宝夸张的表现让许多人印象深刻。然而,看起来风趣幽默的他日前却在宣传新片《阿呆与阿瓜2》时,自曝有“搜恐婚恐婚症”,坦承自1997年结束第2段搜婚姻婚姻后

金-凯瑞曾和詹尼-麦卡锡交往5年

搜金-搜凯瑞凯瑞曾和詹尼-麦卡锡交往5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搜金-搜凯瑞凯瑞(Jim Carrey)演出多部喜剧电影,在电影里耍宝夸张的表现让许多人印象深刻。然而,看起来风趣幽默的他日前却在宣传新片《阿呆与阿瓜2》时,自曝有“搜恐婚恐婚症”,坦承自1997年结束第2段搜婚姻婚姻后,就再也不想踏入搜婚姻婚姻了,接着又澄清自己还是“超爱女人”,仍然想寻找真爱。

  搜金凯瑞金凯瑞曾结过2次婚,却在日前于广播节目受访时,表示绝对不会想再主动踏进搜婚姻婚姻“第3次结婚不在我的计划里”。而他声称不确定搜婚姻婚姻是神圣的,也对踏入搜婚姻婚姻的未来不那么具有信心,唯一确定的一点是,出道多年来,已不想再把恋情摊开在镁光灯下受人检视。

  值得一提的是,搜金凯瑞金凯瑞也间接证实了这是和前女友詹尼·麦卡锡(Jenny McCarthy)于2010年分手后,开始找没什么名气的女生约会的原因,“身为公众人物,演出的作品理所当然会被拿去销售,但若是你私底下和另一个有名气的人交往,成为媒体报导焦点,个人也会直接被媒体当成贩卖的商品,没人会在意你有什么演出作品,只会关心你何时分手。”

  尽管如此,搜金凯瑞金凯瑞坦言私底下仍然有许多约会,表示虽然他也常提出分手,但仍在努力寻找爱情,直呼“女人是非常重要的”,又搞笑地强调“我爱女人,很爱,超级爱!”

  事实上,52岁的搜金凯瑞金凯瑞于1987年和演员梅丽莎(Melissa Womer)结婚,生下女儿Jane,却于1995年末正式离婚。而他之后又与合演《阿呆与阿瓜》的萝伦(Lauren Holly)擦出爱火,两人于1996年结婚,但这段搜婚姻婚姻撑不到1年就宣告玩完。之后,他也曾与知名演员蕾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和詹尼·麦卡锡交往,可惜最终都走向分手一途。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