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拍戏哭出泪腺炎

来源: 2014-10-30 12:02:02

   刘亦菲、唐嫣 京华时报讯 29日下午,高希希转战大银幕的首部商业片《露水红颜》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高希希携主演刘亦菲(左)、王学兵、唐嫣(右)出席,主题曲《Behere》演唱者张靓颖也现场助阵。 刘亦菲现场自黑:“导演一开始找我来演,我觉得他当我是个花瓶,对我没什么期待。”所以她拍戏很拼,跳楼

刘亦菲、唐嫣

刘亦菲、唐嫣

京华时报讯 29日下午,高希希转战大银幕的首部商业片《露水红颜》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高希希携主演刘亦菲(左)、王学兵、唐嫣(右)出席,主题曲《Behere》演唱者张靓颖也现场助阵。

刘亦菲现场自黑:“导演一开始找我来演,我觉得他当我是个花瓶,对我没什么期待。”所以她拍戏很拼,跳楼、跳水和淋雨戏份吃了不少苦头,由于哭戏很多还得了泪腺炎。刘亦菲说自己的目标是成为实力派,“我一直没有女神包袱,我觉得自己也没实力做女神。不如打拼一下,走实力派路线吧,虽然距离还很遥远”。

媒体群访中,王学兵被问及,最近好哥们儿李亚鹏为他演出的话剧捧场,关于李亚鹏与王菲离婚之后目前的现状,王学兵表示:“他现在单身,私生活归他自己”,当媒体追问王学兵会不会考虑给李亚鹏介绍女朋友时,王学兵说:“我不干这种事儿”。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