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关爱盲童:我孩子最大特点是长得像我

来源: 2014-10-30 12:01:58

   孙楠与爱徒一起为盲胞表演有声故事 10月29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有声视听文化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好声优——点亮盲胞暗夜星空”大型公益选拔活动在京正式启动,歌手孙楠特邀出席,共同启动“点亮盲胞暗夜星空”公益计划。 活动上,孙楠自曝平时喜欢给小孩儿讲

孙楠与爱徒一起为盲胞表演有声故事

10月29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有声视听文化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好声优——点亮盲胞暗夜星空”大型公益选拔活动在京正式启动,歌手孙楠特邀出席,共同启动“点亮盲胞暗夜星空”公益计划。

活动上,孙楠自曝平时喜欢给小孩儿讲故事,尤其喜欢给自家儿子闺女讲故事。他还给大家传授经验,称给孩子讲故事要讲求趣味性,要注意尺度,尽量平和,不能太暴力,“比如讲到哪吒,我就会说他是个比较调皮的小朋友。”

日前,孙楠与买红妹7岁大的儿子被曝光,活泼可爱的他长得酷似老爸,对此孙楠也很自豪,笑称,“儿子女儿最大的特点就是长得都像我!”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