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12月大婚 “锋菲”将首度公开合体出席婚宴

来源: 2014-10-30 12:00:43

  搜苏永康苏永康与女友  中国娱乐网讯 早前46岁的搜苏永康苏永康宣布将于12月2日与拍拖8年的37岁时装品牌高层女友Anita(冯翠珊)搜结婚结婚。他们会在洲际酒店筵开40围,搜苏永康苏永康预告谢霆锋与王菲,郑秀文与许志安都会出席。  自王菲与谢霆锋复合后,很少有被拍摄下来同行的画面,这一次是两人首度合体公开露面。

苏永康12月大婚 “锋霏”将首度公开合体出席婚宴

搜苏永康苏永康与女友

  中国娱乐网讯  早前46岁的搜苏永康苏永康宣布将于12月2日与拍拖8年的37岁时装品牌高层女友Anita(冯翠珊)搜结婚结婚。他们会在洲际酒店筵开40围,搜苏永康苏永康预告谢霆锋与王菲,郑秀文与许志安都会出席。

  自王菲与谢霆锋复合后,很少有被拍摄下来同行的画面,这一次是两人首度合体公开露面。

小编短评

期待!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