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望演武侠片 生日心愿:找个女朋友(图)

来源: 2014-10-30 11:02:44

   窦骁 莫小棋 张晓龙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9日,窦骁、张晓龙、莫小棋出席“界-2014国际时尚艺术大奖暨跨界展”开幕活动。窦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爆,拍摄电影《破风》过程当中他曾两次受伤,并在手上留下疤痕。同时他也表示,生日愿望是找一个女朋友。 因参演张艺谋导演电影《山楂树之恋》中&l

 

窦骁

莫小棋

张晓龙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9日,窦骁、张晓龙、莫小棋出席“界-2014国际时尚艺术大奖暨跨界展”开幕活动。窦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爆,拍摄电影《破风》过程当中他曾两次受伤,并在手上留下疤痕。同时他也表示,生日愿望是找一个女朋友。

因参演张艺谋导演电影《山楂树之恋》中“老三”一角走红的窦骁,在众人眼中一直都是文质彬彬的形象,而此前参加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被观众吐槽为身体僵硬、四肢不协调。

面对观众的吐槽,窦骁却不以为然。他表示,眼下自己最希望出演的角色就是一员武将,“我希望接触那种拳拳到肉的武侠片。”同时他也爆料自己在拍摄电影《破风》的过程中,曾两度受伤,“一次是场地赛,因为速度过慢从斜坡上侧滑下来受伤,并且在手上留下一个疤;还有一次要做一个非常危险的特技动作,结果连人带车飞了出去。”

眼下窦骁生日将近,为了向观众证明自己不只是文弱的“老三”,拍摄武侠题材的电影自然成了他的心愿,同时他也直言不讳的告诉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也希望找到一个女朋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