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丸子头干练清爽 挤眼卖萌活力十足(图)

来源: 2014-10-30 10:03:13

   高圆圆近照曝光 今天下午,高圆圆工作室的官方微博晒出了一张高圆圆的近照,并称:“明天下午北京新光天地见!”照片中,高圆圆梳着丸子头,身穿条纹T恤和阔腿裤,对镜头眨眼卖萌。 网友评论:“好可爱啊,圆圆真是女神啊,穿什么都好看!”“女神美美哒!” 据

高圆圆近照曝光

今天下午,高圆圆工作室的官方微博晒出了一张高圆圆的近照,并称:“明天下午北京新光天地见!”照片中,高圆圆梳着丸子头,身穿条纹T恤和阔腿裤,对镜头眨眼卖萌。

网友评论:“好可爱啊,圆圆真是女神啊,穿什么都好看!”“女神美美哒!”

据悉,高圆圆、古天乐、杨千嬅、周渝民、吴彦祖主演的电影《单身男女2》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上映。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