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订婚郑元畅遗憾缺席:你的婚宴也是我人生大事

来源: 2014-10-30 00:03:11

   郑元畅遗憾缺席 10月29日下午,林依晨订婚宴在台湾举办,作为在电视剧《恶作剧之吻》中的荧幕男友,郑元畅未能亲临现场,发微博送上祝福:@林依晨Ariel 生日快乐!也是订婚的日子。祝福你成为最美的人妻。要很用力的幸福下去!哈!(你的婚宴也是我人生中的大事,太遗憾我到不了)

郑元畅遗憾缺席

10月29日下午,林依晨订婚宴在台湾举办,作为在电视剧《恶作剧之吻》中的荧幕男友,郑元畅未能亲临现场,发微博送上祝福:@林依晨Ariel 生日快乐!也是订婚的日子。祝福你成为最美的人妻。要很用力的幸福下去!哈!(你的婚宴也是我人生中的大事,太遗憾我到不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