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暴瘦40斤后现身 MV献情13年爱妻(图)

来源: 2014-10-29 20:00:32

   周传雄暴瘦40斤后现身拍MV 周传雄新歌献给情牵13年的爱妻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传雄(小刚)出道25周年,歌手周传雄被胃病折磨暴瘦40斤,面颊凹陷如“纸片人”。他将于11月11日推出最新专辑《时不知归》,同名主打歌是他感念与老婆Vivian相知相守20年的感情生活,特别谱曲献给爱妻的歌,纪念

周传雄暴瘦20公斤后现身拍MV

周传雄暴瘦40斤后现身拍MV

周传雄新歌献给情牵13年的爱妻

周传雄新歌献给情牵13年的爱妻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传雄(小刚)出道25周年,歌手周传雄被胃病折磨暴瘦40斤,面颊凹陷如“纸片人”。他将于11月11日推出最新专辑《时不知归》,同名主打歌是他感念与老婆Vivian相知相守20年的感情生活,特别谱曲献给爱妻的歌,纪念一路以来的互相扶持,他也感性地在个人主页发文,感念爱妻一路以来的陪伴。

拍摄专辑封面时,周传雄穿着毛衣、风衣外套,气温却高达36度,让他还得自备小型行动冷气机纳凉,才不致于晕倒,但是在拍摄《时不知归》MV时,登高到九份附近的悬崖峭壁一整天,气温只有16度,他却只能穿件背心,单薄的身体冷到发抖,两厢比较让他直说:“真是造化弄人啊!”

拍摄这首献给太太的《时不知归》MV,周传雄特别提拔新秀郭璇和许光汉担纲主演,由于地势高峻,由站立处往下望,悬崖层层叠叠,一重又一重,好比七重天,但导演安排他在悬崖边对嘴,或站或高跪姿,旁边就是七重天峭壁,工作人员完全不敢靠近,连男女主角都说往下看会腿软,但他很勇敢,一夫当关就站在悬崖边缘不畏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