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二线男星黎诺懿娶5亿身家落选港姐 晒喜糖报喜

来源: 2014-10-29 17:00:38

  搜黎诺懿黎诺懿早前曾晒出结婚喜糖  中国娱乐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搜TVBTVB搜二线二线男星搜黎诺懿黎诺懿将于下月11日在阳明山庄迎娶家族拥5亿美容院王国的31岁落选搜港姐港姐搜李洁莹李洁莹,两人最近四处向亲友发喜帖,早前也被拍到一起看嫁妆。搜黎诺懿黎诺懿曾说:“想有充足的时间,不怕再加集数,因为结

黎诺懿早前曾晒出结婚喜糖

搜黎诺懿黎诺懿早前曾晒出结婚喜糖

  中国娱乐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搜TVBTVB搜二线二线男星搜黎诺懿黎诺懿将于下月11日在阳明山庄迎娶家族拥5亿美容院王国的31岁落选搜港姐港姐搜李洁莹李洁莹,两人最近四处向亲友发喜帖,早前也被拍到一起看嫁妆。搜黎诺懿黎诺懿曾说:“想有充足的时间,不怕再加集数,因为结婚都要筹备,与女友有共识,现在努力存钱先。”  

        搜黎诺懿黎诺懿此前曾在微博上传照片晒幸福,近日贴出喜糖、喜饼等照片。虽然婚礼在即,近日他仍忙于拍情景剧,同剧的张嘉儿昨在微博贴上准黎太到场探班的相片,可见一对准新人相当恩爱。

小编短评

恭喜!

【我也来发言】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