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自曝爱与老公鸳鸯浴 厂商送无线遥控方便调温(图)

来源: 2014-10-29 17:00:53

   Ella自曝常与老公洗鸳鸯浴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首次接拍热水器广告,为了拍出最佳画面,她连冲了六个多小时的澡,依旧是活力满满,广告中改编黄立行的《冷水澡》歌词为《热水澡》,Ella边拍广告边将莲蓬头当做麦克唱歌,工作人员笑说:“好像是在参加Ella的浴室演唱会一样!” 经常公开谈论夫妻幸

Ella自曝常与老公洗鸳鸯浴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首次接拍热水器广告,为了拍出最佳画面,她连冲了六个多小时的澡,依旧是活力满满,广告中改编黄立行的《冷水澡》歌词为《热水澡》,Ella边拍广告边将莲蓬头当做麦克唱歌,工作人员笑说:“好像是在参加Ella的浴室演唱会一样!”

经常公开谈论夫妻幸福话题的Ella, 拍广告时透露,她平常就很喜欢和丈夫一起共浴,但丈夫习惯的热水温度和她不同,有点小麻烦,厂商听了当场承诺会送她无线遥控功能的热水器,方便她和丈夫沐浴时调整温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