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曝新恋情 深夜约熟男吃宵夜同返香闺

来源: 2014-10-29 17:00:28

  搜天心天心曝出新恋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搜天心天心虽然在日前角逐金钟奖失利,连庄夺视后梦碎,感情世界却不寂寞,近期就被拍到身边出现新的护花使者,小两口在夜间一起搜吃宵夜吃宵夜约会,席间举止互动亲密,被疑关系不单纯。而吃完美食后,她就在男方陪伴下一起走回住处,随后男方也跟着进入香闺,曝出新恋情。  周刊报导,搜天心天

天心曝出新恋情

搜天心天心曝出新恋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搜天心天心虽然在日前角逐金钟奖失利,连庄夺视后梦碎,感情世界却不寂寞,近期就被拍到身边出现新的护花使者,小两口在夜间一起搜吃宵夜吃宵夜约会,席间举止互动亲密,被疑关系不单纯。而吃完美食后,她就在男方陪伴下一起走回住处,随后男方也跟着进入香闺,曝出新恋情。

  周刊报导,搜天心天心日前戴着黑框眼镜、顶着素颜,于晚上11点左右,和一名外型粗旷的中年男子一同在永康街吃烧烤,两人外型看起颇为登对。而她和对方大方坐在餐厅内的靠窗座位,面对面坐着用餐时,除了比手画脚交谈热络,还上演摸脸、手指交叠等亲密戏码,男方更直接拿起她喝过的饮料饮用,等于间接接吻,互动宛如情侣。

  此外,搜天心天心和该名型男用完餐后,又接着进入超商购物,两人也越黏越近,而她更直接依偎在男方身上,显得小鸟依人。不久后,她在男方一路步行陪伴下,直奔自己的香闺,小俩口一起进入屋内后,直到凌晨2点都未见男方离开。

  据悉,搜天心天心对于上一段和搜杨一展杨一展交往的恋情始终不认,于7月分手后,又回头找宛如家人般的外籍前男友Patrick。而她近期因为对投资美股有兴趣,才会认识日前约会的搜熟男熟男Sean,对方任职于投资管理公司,不时会给予理财专业意见,两人越走越近,关系似乎已升华成恋人。

  事实上,38岁的搜天心天心曾在金钟奖前夕受访时,透露身边已有圈外的追求者,日前果然就被拍到新欢。而她的经纪人对这段“新恋情”的曝光,仍未有回应。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