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受伤缝七针 吴绮莉险些犯心脏病

来源: 2014-10-29 16:15:45

   “小龙女”吴卓林与吴绮莉 点击图片进入:14岁小龙女剪短发似男孩 携美女逛街(组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龙女”吴卓林日前发生意外,被家中破损的玻璃门切割伤,急送医院并缝上七针。向来爱女儿的吴绮莉吓到慌张地在医院走来走去,反而小龙女淡定得多,离开时被问到怕不怕留疤痕,她

“小龙女”吴卓林与吴绮莉

点击图片进入:14岁小龙女剪短发似男孩 携美女逛街(组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龙女”吴卓林日前发生意外,被家中破损的玻璃门切割伤,急送医院并缝上七针。向来爱女儿的吴绮莉吓到慌张地在医院走来走去,反而小龙女淡定得多,离开时被问到怕不怕留疤痕,她望一望妈妈说:“我怕她心脏病发作。”

吴绮莉日前傍晚6时多现身养和医院,见戴口罩、脚踢人字拖的她神色慌张地走来走去,记者上前问是否身体不适,她友善地说:“不是我看医生呀!家道玻璃门烂了,女儿给玻璃割伤,现在在看医生。”讲完只见小龙女右手包上纱布,跟在妈妈身后。视女儿如命根的吴绮莉被问到小龙女的伤势时,一脸忧心说:“流了好多血,伤口好深,缝了七针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