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一双儿女近照曝光 小儿子生龙活虎像石头哥哥

来源: 2014-10-29 16:12:51

  任贤齐官网搜任贤齐任贤齐搜儿女儿女曝光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知名网友“北京冬雨”在网上曝光一组任贤齐官网搜任贤齐任贤齐儿子和女儿的近照。据悉,48岁任贤齐官网搜任贤齐任贤齐的女儿已经9岁,儿子也已经6岁了,儿子和女儿很是可爱。儿子跟任贤齐官网搜任贤齐任贤齐长得好像,小公主跟妈妈一样漂亮呢,特

任贤齐儿女曝光

任贤齐官网搜任贤齐任贤齐搜儿女儿女曝光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知名网友“北京冬雨”在网上曝光一组任贤齐官网搜任贤齐任贤齐儿子和女儿的近照。据悉,48岁任贤齐官网搜任贤齐任贤齐的女儿已经9岁,儿子也已经6岁了,儿子和女儿很是可爱。儿子跟任贤齐官网搜任贤齐任贤齐长得好像,小公主跟妈妈一样漂亮呢,特别是甜甜的酒窝。

  2002年,任贤齐官网搜任贤齐任贤齐在美国开演唱会时与相恋多年的女友Tina公证结婚。

  2005年5月4日其女友在台北中山医院产下一女,并将其英文名命名为Rati,此名是任贤齐官网搜任贤齐任贤齐和女友Tina陈,双方英文名的头尾,同时也是其代言车款搜MaseratiMaserati的最后四个英文字。

  2008年2月13日长子搜CodyCody在香港出生。为了工作和兼顾家庭生活,现已定居香港。

小编短评

幸福~

【我也来发言】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