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杨一展约会疑恋情曝光 曾在剧中屡激吻

来源: 2014-10-29 15:00:49

  林心如官网搜林心如林心如搜杨一展杨一展约会疑恋情曝光  中国娱乐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合作《搜16个夏天16个夏天》搜杨一展杨一展和林心如官网搜林心如林心如在戏中多次搜激吻激吻,搜亲密戏亲密戏不断,被传出假戏真做,但两人都矢口否认。这回,终于被拍到搜杨一展杨一展带着林心如官网搜林心如林心如一起喝下午茶,且过程中双方聊

林心如杨一展约会疑恋情曝光 曾在剧中屡激吻

林心如官网搜林心如林心如搜杨一展杨一展约会疑恋情曝光

  中国娱乐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合作《搜16个夏天16个夏天搜杨一展杨一展林心如官网搜林心如林心如在戏中多次搜激吻激吻搜亲密戏亲密戏不断,被传出假戏真做,但两人都矢口否认。这回,终于被拍到搜杨一展杨一展带着林心如官网搜林心如林心如一起喝下午茶,且过程中双方聊得十分热络,最后还贴心买单并接送对方返家,再次被外界怀疑双方关系不单纯。

  被拍当天,林心如官网搜林心如林心如以一身黑衣打扮加上帽子遮掩,现身位于民生社区的某餐厅与搜杨一展杨一展约会喝下午茶,过程中两人话题从休闲娱乐到居家房产什么都聊,近3小时才结束聊天。搜杨一展杨一展在走出餐厅前,不只主动买单,还贴心接送女方回家,让传出暧昧情愫的两人关系,更加令外界好奇。

  对此,搜杨一展杨一展的经纪人表示,当天只是单纯朋友聚会,间接否认暧昧传闻。不过,林心如官网搜林心如林心如的经纪人则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