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冒充“甄嬛” 孙俪:救命呀(图)

来源: 2014-10-29 15:00:49

   孙俪邓超互动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孙俪晒《芈月传》片场照 围着炭火喊冷 2014年10月28日下午,邓超孙俪夫妇俩在微博上互相逗,邓超先是发表微博说:“大家好,我是嬛嬛。”假装自己是娘娘。然后孙俪发转:“救命呀!”并配上抓狂的图。网友开心大笑的同时还不忘调侃:&ldquo

孙俪邓超互动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孙俪晒《芈月传》片场照 围着炭火喊冷

2014年10月28日下午,邓超孙俪夫妇俩在微博上互相逗,邓超先是发表微博说:“大家好,我是嬛嬛。”假装自己是娘娘。然后孙俪发转:“救命呀!”并配上抓狂的图。网友开心大笑的同时还不忘调侃:“孙俪一孕,邓超傻3年!”

孙俪分享儿子成长瞬间

昨天,孙俪微博写道:“我们家小等等,带上小花妹妹的头饰,就活脱脱一漂亮小姑娘!我认为按上一假头套,直接可以来剧组演芈月小时候了……”许多网友留言表示要看图:“无图无真相呀!”

娘娘忙拍《芈月传》

近期,孙俪忙于拍摄电视剧《芈月传》,她曾在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只见身着汉服的她双手紧握一把雨伞,双脚似乎要腾空而起。原来,早前孙俪就感叹过“在草原上拍戏,被大风哇哇吹”,此番甚至连雨伞都险些被刮走,怪不得连她都打趣称:“这真不是我摆的pose,这伞都可以当降落伞了,起飞……走你!”不少网友对于剧中造型曝光感到十分兴奋,纷纷留言“娘娘多发点剧照呗!”、“迫不及待想要看了!”也有人搞笑评论“娘娘,台风来了,叫皇上救灾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