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承认将离婚:为了女儿伤害降到最低

来源: 2014-10-29 14:00:26

  搜吴启华吴启华一家  中国娱乐网讯 早前媒体曝出搜吴启华吴启华小娇妻搜石洋子石洋子回到大陆,希望事业回春,更是夜会帅哥,一时间搜吴启华吴启华与搜石洋子石洋子被传出婚变。两人正值七年之痒,搜吴启华吴启华也承认跟搜石洋子石洋子已分居了3、4年,双方确实存在问题,仍在克服困难。  今日上午,搜吴启华吴启华发微博承认自己将与

吴启华一家

搜吴启华吴启华一家

  中国娱乐网讯  早前媒体曝出搜吴启华吴启华小娇妻搜石洋子石洋子回到大陆,希望事业回春,更是夜会帅哥,一时间搜吴启华吴启华搜石洋子石洋子被传出婚变。两人正值七年之痒,搜吴启华吴启华也承认跟搜石洋子石洋子已分居了3、4年,双方确实存在问题,仍在克服困难。

  今日上午,搜吴启华吴启华发微博承认自己将与妻子搜离婚离婚,“作为男人,没有把自己的婚姻生活处理好,这责任,我实在难辞其咎!为了搜女儿女儿,本来真不想走出这最后一步,但事与愿违,看来搜离婚离婚,是对我们最适合的做法,对此,我深感遗憾与难过!我只能用往后的日子努力把搜女儿女儿抚养成人,尽量给予她需要的爱,希望能把对她的伤害减至最低!最后,再次感谢关心我们的朋友。”似是暗示有搜离婚离婚可能。

小编短评

这是离婚声明吗?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