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蓄须飘大叔味 与吴建豪合影被指“长残了”(图)

来源: 2014-10-29 12:01:22

   吴建豪朱孝天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F4”出身的朱孝天,自从今年6月宣布无限期停止粉丝会活动后,向来少露面的他,行踪更显低调,让死忠粉丝想念。恰好昨天吴建豪晒出在北京机场巧遇朱孝天的照片,稍稍缓解粉丝们的相思苦。 虽然2人年纪都已迈入轻熟男的阶段,但朱孝天蓄胡加上一头乱发,完全被旁边潮男装扮的

吴建豪朱孝天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F4”出身的朱孝天,自从今年6月宣布无限期停止粉丝会活动后,向来少露面的他,行踪更显低调,让死忠粉丝想念。恰好昨天吴建豪晒出在北京机场巧遇朱孝天的照片,稍稍缓解粉丝们的相思苦。

虽然2人年纪都已迈入轻熟男的阶段,但朱孝天蓄胡加上一头乱发,完全被旁边潮男装扮的吴建豪比下去,散发浓厚的大叔味,看得网友直感叹,“孝天长残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