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蓄胡乱发变大叔 与吴建豪合影(图)

来源: 2014-10-29 11:02:08

   朱孝天与吴建豪 据台湾媒体报道,“F4”出身的朱孝天,自从今年6月无预警宣布无限期停止粉丝会活动后,向来少露面的他,行踪更显低调,让死忠粉丝想念不已。恰好昨天吴建豪po出在北京机场巧遇朱孝天的照片,稍稍纾解了迷哥迷妹们的相思苦。 36岁的吴建豪日前才和老婆结束旅行,重返工作岗位,正巧就在北京机

朱孝天与吴建豪

朱孝天与吴建豪

据台湾媒体报道,“F4”出身的朱孝天,自从今年6月无预警宣布无限期停止粉丝会活动后,向来少露面的他,行踪更显低调,让死忠粉丝想念不已。恰好昨天吴建豪po出在北京机场巧遇朱孝天的照片,稍稍纾解了迷哥迷妹们的相思苦。

36岁的吴建豪日前才和老婆结束旅行,重返工作岗位,正巧就在北京机场遇到35岁的昔日队友朱孝天,从2人亲密合照上来看,哥儿们的好交情依旧。

虽然2人年纪都已迈入轻熟男的阶段,但朱孝天蓄胡加上一头乱发,完全被旁边潮男装扮的吴建豪比下去,散发浓厚的大叔味,看得网友直感叹,“孝天长残了”、“时间真的是把杀猪刀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