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儿媳汪圆圆为爱女置冬装 蔡加赞车牌示爱

来源: 2014-10-29 11:01:20

  豪门儿媳搜汪圆圆汪圆圆为搜爱女爱女置冬装  中国娱乐网讯 2014年10月29日讯,香港,搜汪圆圆汪圆圆去年与搜蔡加赞蔡加赞结婚后,迅速造人成功,于中秋节前诞下搜爱女爱女,现在主力照顾女儿的她,日前偕母亲和姨甥女现身铜锣湾,购下一堆粉红色婴儿衫,相信是天气转凉,要为搜爱女爱女添置冬天衣物。  上周五傍晚5点左右,身穿

豪门儿媳汪圆圆为爱女置冬装 蔡加赞车牌示爱

豪门儿媳搜汪圆圆汪圆圆搜爱女爱女置冬装

  中国娱乐网讯  2014年10月29日讯,香港,搜汪圆圆汪圆圆去年与搜蔡加赞蔡加赞结婚后,迅速造人成功,于中秋节前诞下搜爱女爱女,现在主力照顾女儿的她,日前偕母亲和姨甥女现身铜锣湾,购下一堆粉红色婴儿衫,相信是天气转凉,要为搜爱女爱女添置冬天衣物。

  上周五傍晚5点左右,身穿长外套和长裤“包得紧”的搜汪圆圆汪圆圆戴着太阳眼镜现身铜锣湾利园,同行的还有汪妈妈与姐姐汪诗诗的女儿搜三代三代同行,众人主力于售卖婴儿用品的店铺搜购,于9月初才诞下女儿的搜汪圆圆汪圆圆脸形圆润,可能仍处于卖力修身阶段,所以才以长外套遮掩身形。

  3人于第一间店内逗留约半小时,期间汪母发现有记者拍照,表现敏感,立即戴上太阳眼镜并不时回避镜头,但搜汪圆圆汪圆圆则未有多加理会,无损其购物雅兴。

  连逛三店铺

  于第一间店买下了一堆战利品后,3人转战其它店铺,此行她们主力搜购婴儿衫和日用品,全部以粉红色为主。第二间店铺虽然只逗留约10分钟,但仍有斩获,再转战第三间后,众人便拎着数袋战利品下楼,到附近的饼店买西饼。

  搜蔡加赞蔡加赞车牌示爱

  之后她们便站在利园门外的停车处,不久便有司机驾着白色私家车迎接,可能知道有记者拍照,司机也十分乖巧,快手快脚打开车尾厢放置所有物品,便立即开车离去。离去时发现搜汪圆圆汪圆圆座驾的车牌是“TE AMO”,即西班牙语“我爱你”的意思,相信是老公搜蔡加赞蔡加赞送给她的礼物。

小编短评

婆媳关系好哇!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