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我不是明星》夺季军 郑少秋助阵父女相拥(图)

来源: 2014-10-29 10:01:17

   郑少秋助阵女儿《我不是明星》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日前为内地《我不是明星》参与总决赛,父亲秋官再度出席力挺爱女,父女两人除了合唱《花心》外,秋官还唱出经典金曲《笑看风云》,主持还问秋官有什么话想跟欣宜说?秋官说: “无论何时,我都在家里等你,有什么问题你就来找爸爸,爸爸永远爱你。”欣宜听了爸

郑少秋助阵女儿《我不是明星》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日前为内地《我不是明星》参与总决赛,父亲秋官再度出席力挺爱女,父女两人除了合唱《花心》外,秋官还唱出经典金曲《笑看风云》,主持还问秋官有什么话想跟欣宜说?秋官说: “无论何时,我都在家里等你,有什么问题你就来找爸爸,爸爸永远爱你。”欣宜听了爸爸的一番话,即与父亲相拥。虽然最后欣宜只夺得第3名,但觉得是一个很好体验。

至于欣宜干哥哥张学友,也录了片段为她打气。学友在片段说: “小时候的欣宜,我已觉得她非常有表演欲,她是一个好有实力的艺人。”欣宜对于学友的说话,感到受宠若惊,非常感谢他。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