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呼吁男性要补肾 现场获粉丝高声示爱(图)

来源: 2014-10-29 09:01:48

   苍井空 28日,世界男性关爱日,苍井空现身某品牌男性保健品新品发布会,作为“关爱男性健康大使”倡导广大男性拒绝滥用药物,关注健康补肾。 苍井空穿淡粉色连衣裙身材凹凸有致,现场获得了“关爱男性健康大使”的聘书,并表示很高兴可以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台上,她还亲自为三名幸运

苍井空

28日,世界男性关爱日,苍井空现身某品牌男性保健品新品发布会,作为“关爱男性健康大使”倡导广大男性拒绝滥用药物,关注健康补肾。

苍井空穿淡粉色连衣裙身材凹凸有致,现场获得了“关爱男性健康大使”的聘书,并表示很高兴可以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台上,她还亲自为三名幸运男士送上保健品,并与之合影。那三位幸运儿当场大声表示“只爱苍老师”。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