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承认与太太分居4年:出轨指控全是假的

来源: 2014-10-29 08:03:10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启华与太太石洋子结婚7年,近日传七年之痒有婚变危机,日前启华透露跟石洋子之间存在问题,仍在克服困难。昨晚他以短讯回复记者,承认跟石洋子已分居了3、4年。 吴启华与太太石洋子育有6岁女儿吴熙儿,由于夫妇分隔两地,29岁的石洋子不甘于“太太”职位,要做事业女性,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启华与太太石洋子结婚7年,近日传七年之痒有婚变危机,日前启华透露跟石洋子之间存在问题,仍在克服困难。昨晚他以短讯回复记者,承认跟石洋子已分居了3、4年。

吴启华与太太石洋子育有6岁女儿吴熙儿,由于夫妇分隔两地,29岁的石洋子不甘于“太太”职位,要做事业女性,故增矛盾导致婚变。

一家三口马来西亚返港

吴启华日前到马来西亚登台跟石洋子与女儿同行,昨日他与家人返港。记者致电吴启华,开始他不想回应婚变传闻;后来他以短讯回复,证实与石洋子已分居。他写道﹕“其实和洋子已分居了三四年了,其间大家都有努力希望解决到问题,不过当然不是那么容易解决的吧,那些出轨指控全是假的。”启华与石洋子虽然分开,但他仍保护她的声誉。

石洋子发表“独立宣言”

石洋子前晚深夜写了长微博以“独立宣言”表白。她称今年是跟启华相识第10年,两人于2004年认识,07年结婚,女儿翌年出世。婚前启华跟她商议不想她再拍戏,专心做全职太太。当时她答应了,知道家庭与事业中有一方要作牺牲。她说﹕“相爱容易相守难,我希望能守护这份最初的爱。”直至有日被女儿问﹕“妈妈,你为什么总呆在家里,为什么不像爸爸一样出去挣钱?”她不知所措,女儿的说话触动她。她说﹕“我想出去工作。”希望成为女儿的榜样,这是奋斗目标。虽然6年没工作,一无所知,但不肯让启华帮忙,要靠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