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深V长裙勾勒曼妙身姿(图)

来源: 2014-10-29 06:00:18

   范冰冰深V长裙身姿曼妙 范冰冰大卷发秀风情 10月28日,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晒出一组范冰冰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写真大片。照片中,范冰冰涂抹紫色唇膏,画面以灰色调为主。范冰冰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调皮的回复道:“可弯可直!噢,别想太多,我说的是我的头发。”

范冰冰深V长裙身姿曼妙

范冰冰大卷发秀风情

10月28日,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晒出一组范冰冰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写真大片。照片中,范冰冰涂抹紫色唇膏,画面以灰色调为主。范冰冰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调皮的回复道:“可弯可直!噢,别想太多,我说的是我的头发。”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