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收下体照 网友:人肉他 想红就让他红的彻底

来源: 2014-10-29 04:00:19

   邵庭昨天收到不雅照,询问网友解决办法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邵庭昨天在脸书收到不雅照,今天在脸书询问脸友该怎么处理,“昨天睡前收到网友私讯发的下体照片。我可以怎么办?私讯不能检举的样子”。 脸友义愤填膺要她立即报警,“报警,,公布牠的脸书账号、ID让大家人肉这个畜生”、&

邵庭昨天收到不雅照,询问网友解决办法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邵庭昨天在脸书收到不雅照,今天在脸书询问脸友该怎么处理,“昨天睡前收到网友私讯发的下体照片。我可以怎么办?私讯不能检举的样子”。

脸友义愤填膺要她立即报警,“报警,,公布牠的脸书账号、ID让大家人肉这个畜生”、“要确定那真的是下体吗?”、“公开他的ID跟照片,想红就让他红的彻底...”

没过一个小时,她又写,“跟大家报告,就在我刚才发文问大家之后,才过五十分钟,昨天传不雅照的人已经飞快的把讯息删掉了。好险昨天晚上我已经有截图了,要报警备案都已经有保留证据。然后觉得,果然默不作声就会姑息养奸。要有动作主动抵制,才是保护自己的方法”。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