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承认因任性生小龙女 未来不再靠近已婚男

来源: 2014-10-29 04:00:17

   吴绮莉1999年11月生下小龙女,因此葬送了演艺事业选择淡出 吴绮莉强调没有要教大家做单亲妈妈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1999年11月生下小龙女吴卓林,15年后,她对当年的决定并没有后悔,但也坦承自己很任性,“生她出来不是一两天,是一辈子的事情;一辈子不是指跟任何人交待,是我要跟对她(女儿)交待。&rd

吴绮莉1999年11月生下小龙女,因此葬送了演艺事业选择淡出

吴绮莉强调没有要教大家做单亲妈妈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1999年11月生下小龙女吴卓林,15年后,她对当年的决定并没有后悔,但也坦承自己很任性,“生她出来不是一两天,是一辈子的事情;一辈子不是指跟任何人交待,是我要跟对她(女儿)交待。”再让她遇到类似的事情,绝对不会再靠近已婚的男人。

吴绮莉接受《老友记》专访,被问到当时未婚生女的状况,她坦然地表示当时是任性的,再遇到类似的事,就会考虑很多问题,“不要生小孩了,就是如果这位先生是有太太的,我走都不会走过去,更不会遇到有没有小孩或要不要小孩的问题。”但她不会后悔,“不管你对和错,我觉得是看后面怎么去把事情处理好。我没有要教大家做单亲妈妈,但我觉得我很幸运,我有一个小孩子。”

未婚生女后面对媒体追访和公众的道德指责,吴绮莉决定离开香港移居上海,“那时我26岁,最大的压力是怕我小孩不开心。”她觉得自己从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娱乐圈,但女儿状况不同于她,遇到的人事物都会影响性格和态度,她认为女儿应该要有一个快乐的成长环境,最后还是选择远离争议。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