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Clara成全球第二美 常以性感造型出境(图)

来源: 2014-10-29 03:00:18

  、 Clara位列全球最美女艺人第二位 Clara着装性感 今日(10月28日),美国时尚杂志《MODE》公开了2014年全球最美100人的名单,美国模特儿兼演员Tania Marie Caringi、韩国女艺人Clara和美国女艺人Cristina Maria Sara cut名列三甲。 除前三名外,杰西卡&mi

Clara位列全球最美女艺人第二位

Clara着装性感

今日(10月28日),美国时尚杂志《MODE》公开了2014年全球最美100人的名单,美国模特儿兼演员Tania Marie Caringi、韩国女艺人Clara和美国女艺人Cristina Maria Sara cut名列三甲。

除前三名外,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碧昂斯(Beyonce)、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分列第4至第10位。

据杂志负责人表示,Clara作为亚洲女性入围榜单前十。她不仅以动人的美貌和清爽的形象吸引众多评审,而且在电影、模特儿、综艺节目等多种领域中都有较为出色的业绩。

Clara曾出演热播韩剧《急诊男女》,扮演性感女医生。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