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铭短发造型亮相活动(图)

来源: 2014-10-28 23:00:18

   金铭在活动现场 金铭 10月26日,以金铭为首的粉红丝带活动将与妇联联合,倡导中国女性关注乳腺防治月带给女性的防护工作,本活动在金铭的带领下将面向各地女性,通过宣传,讲解等举措,全方位多层面的宣传粉红丝带理念,进而普及和宣传乳腺防护知识。现场金铭以短发亮相,发挥自己的号召作用。 童年成名的金铭作为社会公众人物,积极

金铭在活动现场

金铭

10月26日,以金铭为首的粉红丝带活动将与妇联联合,倡导中国女性关注乳腺防治月带给女性的防护工作,本活动在金铭的带领下将面向各地女性,通过宣传,讲解等举措,全方位多层面的宣传粉红丝带理念,进而普及和宣传乳腺防护知识。现场金铭以短发亮相,发挥自己的号召作用。

童年成名的金铭作为社会公众人物,积极投入到粉红丝带活动中来,呼吁更多女性关注乳腺健康,关注女性健康,不仅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褒扬,同时被授予了爱心大使称号。相信在金铭的爱心协助下,会有更多女性参与其中,关注自身健康,远离乳腺疾病。作为爱心大使,金铭界时在奉献爱心的基础上将向各界传递乳腺健康常识,传递粉红丝带的使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