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当“一日店长” 网友:像淘宝模特(图)

来源: 2014-10-28 22:01:40

   李菲儿当店长 近日,时尚刊物与某时装品牌合作,在深圳举行了“明星一日店长”活动。活动当天,李菲儿以清新甜美的造型优雅亮相,并完成了“一日店长”的任务。李菲儿的现身,不仅使得全场人气爆棚,更为这场活动带来了更新鲜有趣的时尚元素。有网友前来围观表示李菲儿当店长更像是&ldq

李菲儿当店长

近日,时尚刊物与某时装品牌合作,在深圳举行了“明星一日店长”活动。活动当天,李菲儿以清新甜美的造型优雅亮相,并完成了“一日店长”的任务。李菲儿的现身,不仅使得全场人气爆棚,更为这场活动带来了更新鲜有趣的时尚元素。

有网友前来围观表示李菲儿当店长更像是“淘宝模特”,穿上淘宝爆款,销量直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