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世侄女陈开心生前写真曝光 凝望远方

来源: 2014-10-28 22:00:51

   陈开心生前写真曝光 父亲悲痛不已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导演陈勋奇的女儿,成龙世侄女陈开心(原名陈杏妍)25日晚间惊传坠楼身亡,得年40岁。她入行16年,但星运平平,8月拍了一组写真照,想借机转型为事业开拓另一条道路,香港媒体27日将此组照片公开,然而她照片中笑得灿烂,却留给人无限哀痛。 写真照中,陈开心淡淡微笑望向

陈开心生前写真曝光

陈开心生前写真曝光

父亲悲痛不已

父亲悲痛不已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导演陈勋奇的女儿,成龙世侄女陈开心(原名陈杏妍)25日晚间惊传坠楼身亡,得年40岁。她入行16年,但星运平平,8月拍了一组写真照,想借机转型为事业开拓另一条道路,香港媒体27日将此组照片公开,然而她照片中笑得灿烂,却留给人无限哀痛。

写真照中,陈开心淡淡微笑望向远方,突破尺度露出裸露的上半身,姣好的身材一览无遗,还有一张她穿着黑色贴身的礼服,服装上蕾丝的设计,若隐若现地露出肌肤,优雅的造型让人忍不住称赞“好美”,只可惜她再也无法听到这些赞美声。

据报导,陈开心近日还与经纪人Benny提起写真照的尺度,没想到照片都还没推出,她却先选择了断生命,让家人及粉丝大感惋惜。此外,Benny表示,陈开心非常重视这次拍摄的照片,没想到会变成最后一张照片,非常遗憾。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