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韩歌手申海哲去世 首尔市长哀悼偶像

来源: 2014-10-28 16:04:56

   申海哲(资料图) 46岁韩国著名摇滚歌手申海哲因缺氧缺血性脑损伤去世。申海哲于1988年通过MBC电视台举办的大学歌谣祭出道,曾担任无限轨道,N EX T等乐队的主唱,一生共推出了30张唱片,是韩国最具影响力的摇滚歌手之一。本月17日,申海哲突发腹痛并被确诊为肠粘连而接受了手术并于19日顺利出院。但没过几天,申海哲再

申海哲(资料图)

申海哲(资料图)

46岁韩国著名摇滚歌手申海哲因缺氧缺血性脑损伤去世。申海哲于1988年通过MBC电视台举办的大学歌谣祭出道,曾担任无限轨道,N.EX.T等乐队的主唱,一生共推出了30张唱片,是韩国最具影响力的摇滚歌手之一。本月17日,申海哲突发腹痛并被确诊为肠粘连而接受了手术并于19日顺利出院。但没过几天,申海哲再次出现腹部和胸部疼痛而在22日住院,并在当天突发心脏骤停而接受了心肺复苏抢救手术,之后申海哲就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始终未能脱离危险,最终在昨晚8点19分离开了人世,死因是缺氧缺血性脑损伤。

申海哲去世的消息在他的歌迷和许多音乐界同僚中引发极大的震动,人们纷纷在网上留言表示了哀悼,首尔市市长朴元顺27日也在推特上留言称自己也是申海哲的歌迷,对偶像的去世表示了哀悼。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