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潘粤明董洁复合同居 网友:王大治怎么办?

来源: 2014-10-28 15:01:31

   网友曝董洁携子出游 董洁看上去心情大好 董洁、潘粤明 点击图片进入:潘粤明名誉权案再开庭被告:董洁主使的 27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晒出董洁携子游玩照片,并爆料称潘粤明董洁已复合,两人更已重新搬回昔日爱巢:“董洁潘粤明复合了!一起逛街,一起过中秋,已经搬回原来住处。”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留言力

曝潘粤明董洁已复合搬回昔日爱巢共度中秋

网友曝董洁携子出游

曝潘粤明董洁已复合搬回昔日爱巢共度中秋

董洁看上去心情大好

曝潘粤明董洁已复合搬回昔日爱巢共度中秋

董洁、潘粤明

点击图片进入:潘粤明名誉权案再开庭被告:董洁主使的

27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晒出董洁携子游玩照片,并爆料称潘粤明董洁已复合,两人更已重新搬回昔日爱巢:“董洁潘粤明复合了!一起逛街,一起过中秋,已经搬回原来住处。”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留言力挺,“怪不得董洁最近变漂亮了。”不过也有网友发声抱不平:“出轨再复婚真的好吗?”、“让我们号称三百六十度全死角的王大治怎么办!”。

而稍早,潘粤明也曾透露出与董洁复合苗头,其被问爱情是否可以重来时,潘粤明称肯定可以,至于这是否代表与董洁之间会有转机,潘粤明就改为避而不答。之后媒体又追问是否能与前任做朋友,潘粤明也干脆答道说:“可以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