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韩星疑因减肥过度 昏迷6天后病逝

来源: 2014-10-28 13:02:27

   申海哲昏迷期间鸟叔曾探望 点击图片进入:241斤女孩为见偶像减肥 一年狂甩133斤(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歌手申海哲22日凌晨腹部、胸部疼痛被送进医院,昏迷6天后,于27日晚间不幸去世,得年46岁。据韩国媒体报道,他已是脑死状态,只等妈妈做决定何时放弃治疗,但随即被经纪公司否认,遗憾的是,他仍不敌病魔,于27日

韩歌手过度减肥致昏迷后病逝鸟叔曾探望

申海哲昏迷期间鸟叔曾探望

点击图片进入:241斤女孩为见偶像减肥 一年狂甩133斤(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歌手申海哲22日凌晨腹部、胸部疼痛被送进医院,昏迷6天后,于27日晚间不幸去世,得年46岁。据韩国媒体报道,他已是脑死状态,只等妈妈做决定何时放弃治疗,但随即被经纪公司否认,遗憾的是,他仍不敌病魔,于27日19点19分去世。

申海哲22日腹部、胸部疼痛被送进医院,紧急进行手术后,虽有恢复意识,但随即又陷入昏迷,期间多次发出命危通知,且无法自主呼吸,情况非常不乐观。好友“鸟叔”PSY24日曾到医院探望,看见他躺在重患室里憔悴的模样,PSY不舍说道:“哥哥,你该起床了,拜托!”场面十分难过,岂料他后来仍不敌病魔。

此外,有部分韩国媒体报道,申海哲是因为减肥过度导致身体不堪负荷,经纪公司驳斥:“他是因肠浮肿压迫到心脏,导致心脏停止。”并表示不希望再有推测性的报道。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