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陈勋奇与妻儿殓房认尸 急返港处理女儿后事

来源: 2014-10-28 13:01:05

  搜陈勋奇陈勋奇与妻儿殓房搜认尸认尸  中国娱乐网讯 2014年10月28日讯,香港,搜陈勋奇陈勋奇的搜女儿女儿陈开心日前堕楼身亡,泰迪罗宾及雷颂德也表示震惊及可惜!据泰迪罗宾表示,早年曾在搜陈勋奇陈勋奇口中得悉搜女儿女儿很喜欢拍戏,只可惜大家未有机会合作,他觉得在娱乐圈发展不但竞争很大,运气及机缘都好重要。  导演

导演陈勋奇与妻儿殓房认尸 急返港处理女儿后事

搜陈勋奇陈勋奇与妻儿殓房搜认尸认尸

  中国娱乐网讯   2014年10月28日讯,香港,搜陈勋奇陈勋奇搜女儿女儿陈开心日前堕楼身亡,泰迪罗宾及雷颂德也表示震惊及可惜!据泰迪罗宾表示,早年曾在搜陈勋奇陈勋奇口中得悉搜女儿女儿很喜欢拍戏,只可惜大家未有机会合作,他觉得在娱乐圈发展不但竞争很大,运气及机缘都好重要。

  导演搜陈勋奇陈勋奇的40岁搜女儿女儿陈开心,上周五晚疑抑郁症病发厌世,在微信上载多张将军澳宝林村宝俭楼高处的俯瞰图,作出死亡预告后,最后被发现在该大厦19楼堕楼身亡。

  身在上海的父亲搜陈勋奇陈勋奇,接获爱女死讯后,心痛不已,立即乘飞机返港处理其后事。10月27日晨8时,搜陈勋奇陈勋奇夫妇与儿子由殡仪馆职员陪同,到富山殓房进行搜认尸认尸,一家三口均戴上口罩,神情哀伤,未有回应记者的提问;两个小时后,搜陈勋奇陈勋奇夫妇乘坐的士先行离去。

  至于陈开心胞弟则在殡仪馆职员陪同下离开,并会合道士,前往胞姊出事的宝俭楼招魂,他们带备陈开心生前所穿T恤、喜爱的奶茶及糯米鸡,焚烧香烛冥镪,胞弟高呼三声“姐姐回来啊!”逗留半小时后离去。

小编短评

节哀!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