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自揭成名前窘况:租5平米仓库 在网吧大哭

来源: 2014-10-28 13:00:12

  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  南都娱乐周刊10月28日报道用三个词形容自己的优点?——“自信、自信、自信。”用三个词形容自己的缺点?——“得瑟、得瑟、得瑟。” 与综艺舞台上的“疯魔”不同, 因“金

谢娜

  舞台上的渐入佳境令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开始各种勇敢地尝试,《百变大咖秀》成了回忆中最闪亮的一笔,两百多个形态各异的角色在她身上展现。“你可能不记得她的济公、包公、但你一定记得她的蛇精。”《大咖秀》制作人许可告诉记者,“那是娜娜唯一一次在台上流泪,因为何老师对她说了一句,‘娜娜,你不累吗?’”

  央视主持人朱军对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的印象竟也和“累”字有关,“第一次和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见面,她聊起了她的爷爷、家人,我惊讶于台上的那个疯姑娘竟会那样的柔情——她告诉我说她很累,累的回家都不愿多说一句话,她问我是不是也这样?我没有回答,反问了一句那你在台上还那么耍,她说因为她不能让节目冷了,我想让大家高兴!”

  那么,你就真没有累到想一个人安安静静崩溃的时候?

  “没有,从没有,世界这么乱,软弱给谁看?有时我现场哭了,不愿导演把镜头剪进去,因为不希望大家看到一丝我脆弱的样子。”在台上永远喜笑颜开的“喜神”如是说。

南都娱乐周刊授权使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