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自揭成名前窘况:租5平米仓库 在网吧大哭

来源: 2014-10-28 13:00:12

  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  南都娱乐周刊10月28日报道用三个词形容自己的优点?——“自信、自信、自信。”用三个词形容自己的缺点?——“得瑟、得瑟、得瑟。” 与综艺舞台上的“疯魔”不同, 因“金

谢娜自揭成名前窘况:租5平米仓库 在网吧大哭

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

  “我坚持了几期,考虑了一下,觉得这个舞台现在不属于我,于是离开了。”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回忆,“但与何老师他们成了好朋友,所以就有了几年后的第二次回归。”第二次回归做了十期家庭运动特别节目,领导说没有看到亮点,提出了和何炅、维嘉一起PK,因为票数低于何老师,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和维嘉再一次光荣下岗。接着随着吴昕、杜海涛两名“闪亮新主播”的加入顶替了位置。

  “本来那时候我在其他地方还有一些工作,《大本营》下岗后,其他节目也黄了。”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笑颜:“人家没理由要一个《大本营》都不要的主持啊!”

  于是,何炅、吴昕、杜海涛的“铁三角”成立后,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和维嘉开始了坐“冷沙发”的日子。“淘汰以后,我跟维嘉坐在旁边的沙发上,节目组说,你看到有互动的点,有意思的你再上去,没有意思的你就不能上去,你上去了没意思我们也给你剪掉。”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回忆,“我就随时看,有点就冲上去,以至于那会儿何老师经常说,好,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先下去坐着啊。但是我就是不服气,在这个舞台上,我三去三留,领导也一直没有看到我的闪光点,可是我觉得我是有多的。”

  这段“狮子扑兔”般的日子历练除了柴焰主任与制片人罗昕在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身上大为称道的“灵气”,《暗恋桃花源》与《十三角关系》等前后三四百场的话剧演出又令她慢慢了解到赖声川老师所说的“喜剧节奏”——“在舞台上的气场应该就是这样一点点强大起来了”。

南都娱乐周刊授权使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