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自揭成名前窘况:租5平米仓库 在网吧大哭

来源: 2014-10-28 13:00:12

  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  南都娱乐周刊10月28日报道用三个词形容自己的优点?——“自信、自信、自信。”用三个词形容自己的缺点?——“得瑟、得瑟、得瑟。” 与综艺舞台上的“疯魔”不同, 因“金

谢娜自揭成名前窘况:租5平米仓库 在网吧大哭

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早年照片

  与大本营缘起于网吧的一场大哭

  “世界这么乱,脆弱给谁看”

  “最近一次哭是在什么时候?”记者怎么也想不到,喜感十足的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竟会对提纲中的这个问题印象最为深刻。

  “很多女孩子委屈了会哭,但我长这么大从不会这样。小时候委屈就跟人家打架,长大一点,我就用嘴巴说。”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仔细回想,“不过昨天在大本营哭了一场。”

  原来当天节目现场来了一个三岁的小朋友,录到一半突然想尿尿,杜海涛带着他下楼找厕所,不慎把孩子摔倒在地。主持人都围过来问长问短,“问他疼不疼,他说,我不疼。我们又问,你会怪海涛哥哥吗?他说,我不会,是我自己摔的,地太滑了。”此时李维嘉半开玩笑地说了一句,“这么高尚?那你觉得爱重要,还是钱重要?”只听小孩不假思索的说,“爱重要”。

  “我们所有的人都开始哭,我、李维嘉、杜海涛大哭,就觉得看到一个特别温暖的三岁小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看到了最感人的东西,“但如果是因为自己的委屈而哭,那就是无能的表现了。”

  的确,即使是最委屈的时刻,回忆中的自己也是乐观的。1998年,17岁的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拎着三个大箱子从四川老家来北京,在西单民航大厦后面租下了一间五平米的小房子。“那是一个公司,进去就是一个有点像洗漱间的地方,再里面有个五平米的小仓库,我就住在那个地方。”有时公司的人还会在小胡同里上厕所,“所以我每次要出去的时候,还得敲敲门,看看外面有人尿尿没。”

南都娱乐周刊授权使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