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自揭成名前窘况:租5平米仓库 在网吧大哭

来源: 2014-10-28 13:00:12

  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  南都娱乐周刊10月28日报道用三个词形容自己的优点?——“自信、自信、自信。”用三个词形容自己的缺点?——“得瑟、得瑟、得瑟。” 与综艺舞台上的“疯魔”不同, 因“金

谢娜自揭成名前窘况:租5平米仓库 在网吧大哭

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早年照片

  他回忆起录制《梦想星搭档公益盛典》那天,大家的工作一直从下午持续到后半夜,“除了上场主持外,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始终坐在台下,每一对歌手演唱时她都全神贯注地和着节拍,用赞许和微笑与歌者保持着目光的交流——这种状态保持了13个半小时!”在那一刻,许文广突然感到自己理解了那么多观众喜欢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的原因,“我看到了一位主持人对歌者的尊重,对舞台的尊重,还有对这份职业的尊重,而尊重的背后,是一份由衷的热爱。”

  “在晚会里面,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确实是按照流程在走,只是她的表演风格还没有被所有人接受。”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的多年好友,《搜快乐大本营快乐大本营》制片人罗昕向记者感慨,她带领的团队从2000年起曾连续执导6届金鹰节晚会,“其实可以很明显地看到娜娜的进步,比如去年上完朱军的《艺术人生》,她在采访嘉宾的时候,就明显有更加沉静的心态,去听嘉宾讲自己的故事。她也能够去感受嘉宾的故事,再把它在节目里面发挥出来。”

  《超级先生》的出品方,安徽广播电视台节目研发中心主任柴焰也向记者提起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倾听”的能力,“ 一个主持人区别于芸芸众生的本事就是听,全神贯注,善于倾听,从对方的内容、逻辑和语气上找到点。”《超级先生》中的五位导师中,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对突发状况的机智和灵光闪现,是高手中的高手,台本上根本练不来的。

  或许只有苏有朋“赞成”网友的说法。在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遭质疑“不读书”的第二天,他火速邮来一大箱子厚厚的书,并附带一张纸条:“亲爱的娜娜,工作太忙太紧啦,真的该念念书了。”

  ——原来是一摞从欧洲到大洋洲的“玩全攻略”,让收到礼物的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感到既好玩又温馨。

南都娱乐周刊授权使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