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自揭成名前窘况:租5平米仓库 在网吧大哭

来源: 2014-10-28 13:00:12

  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  南都娱乐周刊10月28日报道用三个词形容自己的优点?——“自信、自信、自信。”用三个词形容自己的缺点?——“得瑟、得瑟、得瑟。” 与综艺舞台上的“疯魔”不同, 因“金

谢娜自揭成名前窘况:租5平米仓库 在网吧大哭

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早年照片

  网友们显然不满足于“无口误”这一标准,某网友率先发难,“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主持受争议”一夜之间成为话题榜头条,豆瓣网友整理出“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十大出糗瞬间”,“不会说话”、“无知”、“没文化”等形容词纷至沓来,各种吐槽在微博评论中轮番上演,一向擅长的综艺节目主持风格亦被形容为“瞎闹”,就连金鹰闭幕式上,一袭黑裙的她与《新闻联播》主持人康辉共同颁奖的短短几分钟,亦没能逃过被疯狂吐槽的命运。

  从“生日快乐”到“撑同志,反岐视”,这已不是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第一次被网友推到风口浪尖,连善意的绰号“坡姐”亦被污名化,成为“泼妇”的代名词。“其实我真不介意被人说‘没文化’,要康辉老师教我主持什么的。我觉得我的搭档们比我强是很骄傲的事情啊!”谈及网友的质疑,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语气明快,心情丝毫不受影响,“而且这部分是导演组设计,把看起来很严肃的康辉老师和我放在一起,会有一个化学反应。我99%地完成了导演的设计,康辉老师也发挥了与《新闻联播》不一样的东西,网友还能吐槽来娱乐一下——我觉得这没有什么不好。”

  主持十几年,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耳边一直交战着不息的“冰与火之歌”,“人走在路上,不可能只有一种声音,认真对待负面的声音,可能会成为一个让你前进的动力。如果只是欢呼声,可能你会觉得满足,然后停滞不前。”于是,当她搜到网友对自己的吐槽,便笑着给康辉发微信,“康辉老师,大家都说你在吐槽我,他们才不知道你有多爱我。’”——康辉随即回复了一个“坏笑”的表情。

  不止是康辉,众多圈内人士都对微信上自称“喜神”的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钟爱有加。“阳光灿烂,春风拂面,水般清澈。”提起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央视节目部主任许文广连用了三个极美好的词,语气变得柔软。

南都娱乐周刊授权使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