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思敏自摸防乳癌 称不怕隆胸增加风险

来源: 2014-10-28 12:02:01

   庄思敏自摸防乳癌 据香港媒体报道,庄思敏、Mandy Lieu公司旗下日模清穗久美子昨日出席为香港乳癌基金会举行雪糕筹款活动。 说到预防乳癌,庄思敏表示每个女性过了25岁都应该定期做身体检查,自己每年都会做一次,加上妈妈曾患乳癌,其他亲友有患子宫癌,为免有家族遗传,自己检查次数会较正常的紧密。至于“隆胸&

庄思敏自摸防乳癌

据香港媒体报道,庄思敏、Mandy Lieu公司旗下日模清穗久美子昨日出席为香港乳癌基金会举行雪糕筹款活动。

说到预防乳癌,庄思敏表示每个女性过了25岁都应该定期做身体检查,自己每年都会做一次,加上妈妈曾患乳癌,其他亲友有患子宫癌,为免有家族遗传,自己检查次数会较正常的紧密。至于“隆胸”的她会否增加患癌风险?庄思敏称不会,因没有数据显示证明,不过平日洗澡都会检查,而且又经常出外或自行按摩,要是有异样会及早发现。

另外,清穗久美子觉得身为女性,能够为乳癌活动出一分力是件好事,她认为因乳癌要切除乳房对女性是困难事,虽然身边没有朋友患上乳癌,但祖父曾患胃癌,所以自已属于高风险一族,都会保持做身体检查。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