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29日下午将带未婚夫公开受访

来源: 2014-10-28 11:01:55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依晨29日晚间与圈外男友林于超办订婚宴,经纪公司今天说,林依晨与林于超29日下午公开受访,订婚宴则不开放采访。 林依晨与林于超认识多年,交往两年多,去年就传出林于超求婚成功,今年两人将举办婚礼,但林依晨未公开证实。 直到7日网络传出林依晨发送订婚宴喜帖,29日她32岁生日当天,将要举办订婚喜宴,预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依晨29日晚间与圈外男友林于超办订婚宴,经纪公司今天说,林依晨与林于超29日下午公开受访,订婚宴则不开放采访。

林依晨与林于超认识多年,交往两年多,去年就传出林于超求婚成功,今年两人将举办婚礼,但林依晨未公开证实。

直到7日网络传出林依晨发送订婚宴喜帖,29日她32岁生日当天,将要举办订婚喜宴,预定12月24日结婚,订婚宴喜帖照片也曝光,林依晨经纪人周美豫证实喜讯。

向来行事风格低调的林依晨,17日透过经纪公司周子娱乐正式提供婚纱照,林依晨身穿简雅白纱,风格走梦幻唯美路线,但林于超不愿曝光没露脸。

林依晨29日晚间7时在台北国宾大饭店举行订婚宴,下午4时45分林依晨与林于超公开接受媒体访问及拍照,采访时间15分钟,订婚宴则不开放采访。

艺人宾客名单包括陈柏霖、杨丞琳、林美秀、陈晓东、陶晶莹、李李仁、陈建州、范瑋琪、六月、李易、柯震东、柴智屏、杨谨华、蔡岳勋、于小惠等人,订婚宴星光云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