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歌手因减肥激烈就医 心脏骤停昏迷6天

来源: 2014-10-28 06:00:22

   申海哲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46岁歌手申海哲曾在节目上炮轰乐团CNBLUE抄袭他的歌,还表示:“如果这也配叫乐团,我就退出歌坛。”引起轩然大波,被后辈称为“毒舌魔王”。10月初他开始积极减肥,疑手段太过激烈,导致身体不堪负荷,22日凌晨因腹部、胸部疼痛被送进医院,突然心

申海哲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46岁歌手申海哲曾在节目上炮轰乐团CNBLUE抄袭他的歌,还表示:“如果这也配叫乐团,我就退出歌坛。”引起轩然大波,被后辈称为“毒舌魔王”。10月初他开始积极减肥,疑手段太过激烈,导致身体不堪负荷,22日凌晨因腹部、胸部疼痛被送进医院,突然心脏停止接受紧急治疗,至今昏迷6天未醒。

据韩国媒体报导,申海哲21日还在推特上发文“减肥3周已经结束第一阶段!”并附上变瘦的自拍照。22日却传出腹部、胸部疼痛被送进医院,紧急进行手术后,虽有回复意识,但随即又陷入昏迷,至今迈入第6天,期间多次发出命危通知,且无法自主呼吸,情况非常不乐观。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