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晒与孙俪蜡像合照 网友:小主被挤变形了(图)

来源: 2014-10-28 05:00:05

   蔡康永与孙俪蜡像合影 中新网10月27日电 今日下午,蔡康永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孙俪蜡像的合照,他还笑言自己是“晋见小主”。 疑因角度问题,孙俪扮演甄嬛的蜡像看起来略微有些变形,网友发现后都纷纷留言调侃,有网友称“小主脸好长”,还有人称“小主好像被挤变形了&r

蔡康永晒与孙俪蜡像合照网友:小主被挤变形了

蔡康永与孙俪蜡像合影

中新网10月27日电 今日下午,蔡康永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孙俪蜡像的合照,他还笑言自己是“晋见小主”。

疑因角度问题,孙俪扮演甄嬛的蜡像看起来略微有些变形,网友发现后都纷纷留言调侃,有网友称“小主脸好长”,还有人称“小主好像被挤变形了”、“光线太暗,小主变黑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