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地扑倒陈伟霆?

来源: 2014-10-28 04:00:11

   陈伟霆 《古剑奇谭》结束了,陈伟霆的人气却越来越高,娱乐圈刮起的“大湿兄”的狂潮止也止不住。B站上陈伟霆《女皇》的mv已经被粉丝滔滔江水般地刷屏。“宣你”,“给你生猴子”,赤裸裸的表白连绵不绝。亲爱的“女皇”们,本刊知道,

cwt_3

陈伟霆

《古剑奇谭》结束了,陈伟霆的人气却越来越高,娱乐圈刮起的“大湿兄”的狂潮止也止不住。B站上陈伟霆《女皇》的mv已经被粉丝滔滔江水般地刷屏。“宣你”,“给你生猴子”,赤裸裸的表白连绵不绝。亲爱的“女皇”们,本刊知道,你们日思夜想的就是如何扑倒他。但是,竞争如此激烈,能打无准备之仗么?我们独家专访陈伟霆,给女皇们精心烹制出扑倒陈伟霆一定要get的点。

A男神最容易被哪种示爱方式打动?

微博抢沙发一点用都没有!

作为“大湿兄”的女皇,你一定时时刻刻想着怎么做才能表达自己对男神真挚的爱吧。张张专辑必买?场场活动参加?微博留言先抢沙发?

可是陈伟霆说,他对粉丝要求并不多。“粉丝和明星的关系是很奇妙的,不是每一个活动你都要来参加,发每一条微博你都要来留言。只要有自己的偶像就好了。我不会想我的粉丝有多少,也不会想他们会不会离开。如果粉丝们有自己新的生活,那就去追求吧。人生毕竟是自己的。”

女皇们一定很感动吧,为什么男神那么体谅大家?是因为男神也是追星族,男神也有自己的男神。对于粉丝的心理,大西哄也是感同身受的。陈伟霆明确表示说:“我以后有了孩子,肯定会支持他追星的。”陈伟霆最痴迷的偶像就是已故明星迈克尔·杰克逊。陈伟霆小时候参加的舞蹈比赛,大都是因为跳了迈克尔的舞蹈而获奖。“他去世的时候,我为他哭了一个多星期。现在听起他的歌,我还会哭,真的舍不得他。但是我可以不买他的专辑,不看他的电影,但是我心里面有他,我知道他的所有作品都充满爱,这才是对我影响最大的。而这样对我来说就已经觉得足够了。”

本刊提示:想扑倒男神,费尽财力买专辑,耗尽精力抢沙发,效果可能不会尽如人意。关键是要让男神知道。Ps:本刊在询问陈伟霆,有粉丝想承包你新片《男人不可以穷》的票房,你怎么看时?大西哄一脸奸笑道:“那就承包吧。”

B如何打入男神家庭内部?

顾家的女孩会加分!

想要扑倒男神,必要先打入他的家庭内部。男神有怎样的家庭结构,哪位亲人对他影响最大?这些是女皇们一定要get的,不然,连生猴子的资格都没有了。

陈伟霆家里有妈妈、姐姐和哥哥。而陈爸爸早在男神小时候就因病离开了。陈伟霆说:“拍摄《男人不可以穷》的一场戏就是在病床旁送父亲离开。这是我第一次自然地流下眼泪。拍那场戏,我会突然想到我爸爸,他也是在医院里面走的。和当时拍戏的场景很像。突然间,我很心里就很辛苦了。”

但是从小失去父亲的陈伟霆并不缺少爱。年长他十多岁的哥哥姐姐像爸爸一样关爱着这位最小的弟弟。“尤其是我姐姐,当时她为了我读书,没有毕业就从国外的学校退学,赶回来工作了。他们的行为,我从小看在眼里。我从小就有这样的感觉,一定要对身边的人负责任。”

本刊提示:男神并不是富二代,他的生活充满坎坷也充满爱,这也让男神懂得承担。而在男神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就是一直相濡以沫的妈妈、姐姐和哥哥。那么想给男神生猴子,你不应该是娇滴滴的女王。你同样要有担当,爱男神,也爱男神的家人,请替男神关爱家里的每一位亲人吧。

C 如何跟男神有话题?

男神也叛逆,请先补课他的童年!

还记得《一年级》里陈伟霆爆料的糗事么?不敢请假上洗手间,结果憋不住,当着老师同学的面便便。陈伟霆承认自己从小就比较胆小。“上学的时候,我成绩不好,回家就先被我妈打,然后是被我姐打,最后我哥打。所以想叛逆也是有顾虑的。”但是男生都会有自己的淘气年代,陈伟霆也不例外。而看起来胆小的陈伟霆叛逆起来更让家人hold不住。

签约后四年的等待,可以说是陈伟霆人生的最低谷。“那时候我很生自己的气。天天不回家,跟一帮不太好的朋友一起玩。逃课,维持了有半年的样子。我觉得自己当时都疯了,好像想法都出一些问题了。”后来让男神做出改变的是哥哥和他一次深入的交谈。“那天,一直很坚强的哥哥为了我哭了,他对我担心、生气、失望,却不知道能为我做什么,感觉很无力。那次谈话真的触动了我,好像一下子所有的正能量都回来了,我知道自己做错了。”

本刊提示:男神貌似胆小,其实是太过照顾别人的情绪。其实他也会有自己的小心思。所以女粉们,你可以是一位心思细腻的姑娘,能看得出男神情绪的改变,也要善于交流,时不时地和男神谈谈天,说不定也能缓解一下他的工作压力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