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发微博报平安:感谢老天给我机会重生

来源: 2014-10-28 04:00:08

   潘玮柏微博截图 10月27日下午2点半,因演唱会彩排进行高空特技训练而不慎摔落受伤的歌手潘玮柏发送了一篇长微博,这是他出事入院后本人首次回应。在微博中,他感谢老天爷给予他重生的机会,并对关心他的人表示了感谢,并承诺将补办回演唱会。 24日凌晨,潘玮柏为演唱会彩排,求好心切的他,在反复练习数十次后,因体力透支、重心不稳

潘玮柏发微博报平安:感谢老天给我机会重生

潘玮柏微博截图

10月27日下午2点半,因演唱会彩排进行高空特技训练而不慎摔落受伤的歌手潘玮柏发送了一篇长微博,这是他出事入院后本人首次回应。在微博中,他感谢老天爷给予他重生的机会,并对关心他的人表示了感谢,并承诺将补办回演唱会。

24日凌晨,潘玮柏为演唱会彩排,求好心切的他,在反复练习数十次后,因体力透支、重心不稳,不慎头顶撞上横杆当场流血。在紧急送医后,他的头部经过2次缝合手术,出血已控制。昨晚他的伤口曝光,头顶一道宽约3公分、长17公分伤口,虽然已缝合,但布满血水明显,触目惊心。

微博原文:

这几天让大家担心了,真的不好意思。

一直没办法集中思绪好好的告知大家我的状况。

除了要持续观察外,医生说,我命大,意志力强,体力好,所以恢复的状况非常顺利。老实说,很开心还能在这里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

当我受伤的那一刹那,脑袋一阵眩晕,眼前也突然泛黑。我告诉自己一定要睁开眼睛不然可能会再也醒不来。一睁开眼睛,用头顶就开始疯狂的疼痛,双手自动地做出抱头的动作,接着,除了看到自己手上的血,脑海也一直闪着“完了”两个字。

因为我知道演唱会八成办不了了。泪水,不甘的情绪,F开头字眼,在那一刻全部一起飙出来。

到了医院我还是不放弃的问医生说我礼拜六能不能上台,而答案不是我想听到的。

另外大半夜让我很苦恼的是怎么跟我的爸妈说。整晚我不敢睡觉,因为我怕如果睡了。就可能再也看不到他们了。打完电话告知他们后,可以听出妈妈声音里的紧张,于是当他们到达医院时,我再病床上拍照比yea的Pose。哈哈。不过看的出来他们也放心许多。而我也可以真的好好睡一下了。

在这里真的要跟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出团队说抱歉。大家一起准备了那么久,却要在正式演出前取消演唱会。谢谢所有支持这个演唱会的各单位和厂商,也要跟你们说不好意思,谢谢你们看好我,希望还有机会再合作。谢谢关心我的好朋友们和媒体朋友们,你们的支持,慰问,鼓励,我真的很感动和打从心底的感谢。最后,我的粉丝们。对不起。我知道很多人是从远处赶来看我演唱会的。我知道很多人请了假就为了这一天。我知道很多人等了这一天很久。真的对不起。为了你们,我一定会再站上小巨蛋!请等我!

看了一些报道和评论,很多朋友可能会问为何我们就不能好好唱歌就好。我来回答你们:这是我们每一个艺人的天性,我们的追求,当你买了我们的演唱会票或是电影票,我们希望你看完后满意的回家。我们希望你买到的票是超值的,因为每一张票,就代表一份感谢。我们希望这张票你会把它保存好在家里,永远记得那一晚,因为那是我们一起达成目标的一刻感动和回忆。是,我是受伤了,但我不后悔我选择做的表演。如果你问我说知道了结果我会不会改变表演内容,我还是不会。因为我热爱这个舞台,我热爱我要超越自己的决心,我热爱你们当你们懂我们的诚意和努力的那一刻,所以大家不要担心我,我会很快就回来。不要看我每天嘻嘻哈哈,我狮子座的,是个战士,更是一个从地狱回来的男人!我一定会再站上小巨蛋,等我!What doesn"t kill me,only makes me stronger.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