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曼为贝儿庆生送蛋糕 眼伤留疤吴妈自责(图)

来源: 2014-10-28 01:00:25

   费曼 费曼 10月26日是贝儿生日,满6岁生日的她收了一屋子礼物,她的好伙伴费曼为贝儿庆生送蛋糕。吴镇宇发出费曼的蛋糕照,照片中费曼的伤疤还没有痊愈,伤痕依稀可见。 吴镇宇写道,“真不好意思,巧克力蛋糕照己拍了好几天,昨天费曼还不断催我发微博,但他老爸实在太累了,自画像上眼晴旁的X標記,原来是代表新疤痕

费曼

费曼

10月26日是贝儿生日,满6岁生日的她收了一屋子礼物,她的好伙伴费曼为贝儿庆生送蛋糕。吴镇宇发出费曼的蛋糕照,照片中费曼的伤疤还没有痊愈,伤痕依稀可见。

吴镇宇写道,“真不好意思,巧克力蛋糕照己拍了好几天,昨天费曼还不断催我发微博,但他老爸实在太累了,自画像上眼晴旁的X標記,原来是代表新疤痕,我看了真自责,没把他照顾好!孩子请原谅我的疏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